婚姻裡的標準路線?我想我有點困擾對於老公的大嫂  不管是在公司或是在家中都不太理我這事也許是她個性的關係 也許是她也不知道要怎樣向我開口但我總覺得怪室內設計  因為連我先向她道再見或說早  她也是冷冷的 是我 有那麼難以親近嗎 蓮說 她不這麼想還好 鬱悶的心有解開一點點了可是蓮說 我已經開咖啡機始踏進標準路線了 我不懂蓮說 她的大嫂也是如此初始 她也覺得很不習慣 但後來 她不去想那麼多 因為那純粹是個性狀況這樣的標準路線 一點也不好難道每冷凍冷藏冰箱個為人大嫂的 都慣於這樣不茍言笑嗎難道這不是適合因循不變的常態 不能被改變嗎 我不喜歡這樣的標準路線  我想要突破這奇怪的重圍好像是一大挑戰我想老天鼎曜餐飲設備爺會幫我的  我如是想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85wplx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